安静摸鱼不声不响

wink k赫 羽七

一个演员家属的自我修养

一个演员家属的自我修养

 

速打,摸鱼,不可上升,OOC归我,祝贺演员千玺。

 

1. 电视里的易烊千玺面容沉寂眼神坚毅身手利落衣袂飘飘,举手投足干掉三五个路人还有时间手腕轻动一拢长箫顺便行礼道声,“姑娘小心。”

 

屏幕外的易烊千玺唇珠轻嘟眼波微漾裤衩背心不穿拖鞋,笑的叽叽喳喳梨涡一对荡阿荡从沙发那头直接滚进王俊凯怀里还有时间拿瓣橘子塞人嘴里,“这个甜。”

 

低头亲亲人,哪有你甜。

 

提问,在外大佬哥,回家小朋友,怎么办,答曰一字,宠!

2.

拍亲热戏怎么办?一开始谁都迈不过这个坎,拍亲热戏之前先实战,哼哼唧唧好话说尽姿势任选,拍亲热戏的时候,避而不谈避而不见惨惨戚戚切切。拍亲热戏以后,我爱B站我爱剪辑单人CUT同人拉郎一起走起。

 

后来时间一长渐渐习惯,有时间互相探班遇上了还能上手上嘴指导。

 

“你看女主的眼神不对,你得以为对面是我?”

 

“你亲人妹子的时候能不能温柔点,以为对面是我?”

 

助理看的心慌慌,暗搓搓替俩老板网上发帖,“男朋友指导我拍亲热戏怎么办?是不是不爱我了?”

 

用户XXX回复:演员自我修养建议熟读,另外山川水北爱他如初。

 

用户XXXX回复:老夫老夫谁还在乎那个,早点拍完早点收工回家吃饭撸猫一起睡觉。

 

助理:对不起打扰了是我不懂巨星的世界。

3.

演员最高境界人戏不分,一个角色一世人生,王俊凯含情脉脉看女主的照片整个网上铺天盖地,

震惊体是“惊,竹马情断,红尘苍白,往昔不复。”

标题党“王俊凯细微举动道出其真实内心。”

古早党“缠缠绵绵多年的同性爱恋如今一方公然出0轨到底为那般?”

煽情党“梨涡清浅,自此我爱的人都像你。”

 

对此易烊千玺回复,“这个眼神还是差点意思,不是说他演技不好啊,但是你看,不够腻歪,我建议王俊凯回顾一下他看我的眼神。”

 

对此王俊凯回复“你独一无二,不可复制,不具备参考价值。”

 

易烊千玺笑笑,众生纷纷,戏里我们是演员,戏外我们是观众。

4.

职业特殊性,初恋是对方初吻不是对方的情侣大概只有他们一对。

“惋惜吗遗憾吗后悔吗有想过初吻是我就好了的念头吗?”

 

“没有,这也太矫情了。”易烊·从某种方面来说还真是钢铁直男·千玺如是说。

 

“关你什么事?反正也不可能是你的。”王·凶巴巴·其实还是有点在意·俊凯如是说。

 

工作需要,片场上谈的情说的爱拉的手亲的吻能叫亲吗?当然不能。

 

鲁迅说过,不是恋人之间的吻算吻吗?不算的。

 

“好啦好啦。”易烊千玺亲亲王俊凯嘴角,“最后一个吻一定是你的。”

5.

片场上谈的情说的爱就真的不算吗?

 

“谁说的,也有例外。”王俊凯一脸严肃的回答。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

 

两人共同决定出演某同性题材电影,分别看完剧本以后才发现演的不是情侣而是情敌。

 

电影出来小姑娘们坐在电影院哭到心力交瘁眼线晕开,“我从小爱着的两个男人在电影里居然一点CP感都没有了呜哇哇。”

 

电影结束后起身发现后排两个帅哥头挨着头睡的正香,顿时内心五味陈杂。

 

“我的CP我还能再爱一百年但是你俩来看自己的电影为什么还要睡过去??”

 6.

选戏不多言语,戏上不多妄议,戏下只负责爱你。

7.

“觉得当演员有什么好处?”

 

“经历了各色的人生,才明白最想要的人生就是有猫有他有我自己的空间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8.

“对于经常有人说你人戏不分你怎么看?”

 

“演戏的时候就像风筝在天上飘,但风筝线在他手里,他一拉,我就回家。所以不存在这种状况。”

 9.

那所谓演员家属的自我修养到底是什么?

 

闲话少叙,唯爱他而已。

 

THE  END

 

祝两位小朋友都能成为很棒的演员。拜拜啦,7月的最后一个格子了,我们八月见。

 


评论(21)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