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摸鱼不声不响

wink k赫 羽七

karry高考前一天跟千智赫表白,“要答应我,不然会影响我发挥。“


千智赫一张脸红了又红,最后眼眶红红。


“我喜欢学长,请在更好的未来等我。“




千智赫高考前一天,karry从学校偷跑,看着又长高一点的小孩,摸摸头发摸摸领子喜欢的不行。



“放手去吧,我等你回家。“




邬童高考前一天晚上有点睡不着,如果妈妈还在的话,现在会做些什么?她会为自己骄傲么?翻来覆去的时候有人在敲窗,吓了邬童一跳,开了窗跳进来一只穿着睡衣的尹柯。



尹柯同学目标很明确,奔着床就去了,顺手把邬童也按床上了。



“白天就看你神色不对,别瞎想了,抓紧睡。”



“尹柯,”邬童往尹柯身边凑凑,伸手搂住他。“我想我妈了。”



“嗯,阿姨她会保佑你的,她一直在为你骄傲。”



邬童把头埋在尹柯肩窝里,宽慰了不少,谢谢你还在。尹柯。



“话说尹柯,我们万一将来异地怎么办。”




“少bb,快睡觉。”



“哼”



邬童不满的勒了下尹柯的腰,而后呼吸渐渐绵长,尹柯睁眼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声,这个傻子,说过再不会离开就是再不会离开。


我会陪着你变老的。




谌浩轩高考前一晚和其他晚上并没有什么不同。



夏常安捏着准考证忐忑不安,他当心自己过不了金属探测那一关。



惊羽:何为高考?



小七动动耳朵:恩公哥哥,我想吃烧烤。



随手码个段子。愿所有考生以平常心态得超常发挥。



加油,未来美好,阳光正好。




评论(29)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