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摸鱼不声不响

wink k赫 羽七

存梗

这段时间忙成狗了,坑都会填的!相信我!

最近在脑洞一个庆北的高干文,背景是80年代90年代那会儿的北京。

高干子弟太子爷张保庆和修车努力积极生活小北野,主打虐恋。


张保庆问北野。我怎么着你都没什么反应是吧。您看我就跟看个猴似是吧?高兴了赏个枣是吧?张保庆死咬牙后根,眼眶发红,气得发抖。

北野不开口,张保庆摔门走了,窗户外贴的塑料膜狠狠颤了两下,北风呼啸,北野拿浆糊慢慢溜窗缝,他从一开始就没敢对张保庆抱什么希望,他什么都没有,就剩下那点用命守着的自尊,用层层骨血合着冬月的风裹着的心。

可是到了今天才发现,他还是把能给张保庆的都给了,不该给的也给了。北野突然就红了眼眶,四九城外的寒风,更冷。


还有一个背景是同性合法化下的军官x外交官,wink的

温馨互宠。

尹外交官气场强大人挡杀人佛挡杀佛,谈笑间让人冷汗一身一身,私下也是温柔得体落落大方亲疏有别,邬童一回家就完了,尹柯懒洋洋靠在邬童怀里,假怼人真撒娇,动不动就嘟嘴被邬童按着亲,喝点酒就多从后边抱住邬童一口一个哥哥。

邬童打小就是横着走的,除了尹柯在床下的话以外谁话都不听。有人想追尹柯,邬童开着车大半夜往人家小别墅门口一横,“京四环以内打听打听,哪个水泥厂好我把你砌里去”

尹柯骨子里是个很传统的人,一开始跟邬童吵来吵去,有一天都喝多了就滚了床单,醒来就懵了觉得睡都睡了不如在一起试试。两人在一起好长时间后邬童才知道在一起的原因因为这个,气的直咬牙,太阳穴一跳一跳的疼。

尹柯尹外交官琥珀色眼眸一抬,气场强大谁都得让三分。回家以后窝邬童怀里眼眸湿漉,睫毛微颤,眼尾发红委屈巴巴,哥哥你轻一点。

评论(58)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