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摸鱼不声不响

wink k赫 羽七

元宵节快乐小可爱们!

1.


邬童拇指食指扣环状在尹柯脸上扣了圈,吧唧亲了一口突出来的肉肉


“我今年的汤圆吃完了”邬童笑的虎牙着凉看着尹柯


“起开”尹柯面色爆红同手同脚的走了两步而后折了回来扯住邬童的领子,亲了口唇角。


“嗯,汤圆很甜”



2.


小七气若游丝的躺在林惊羽怀里,伸手拉住他的袖子,声音断断续续,“恩,恩公,与你相识一场,不,不枉我人间走了一遭。”



林惊羽面色黑如锅底,文质彬彬仙风道骨的道长薄唇微启。“瓜戳戳木脑壳,以后我再心软让你吃这么多汤圆我就打死张小凡”



正看着林惊羽给小七揉肚皮的张小凡:???



3.



“那个,轩轩,今天是元宵节?!”夏常安激动的包子脸泛红。



“我真的不明白你一个AI为什么这么热衷人类节日,元宵节和你有关系么?汤圆还是元宵你能吃能消化么?糯米黏到机器上多不好洗你不知道么?你还在这站着干什么?”



“QvQ”


我的人类男友比我更像AI怎么办,在线等,急。



4.


karry舔舔唇角,嗯,我家的糯米团子最好吃了。



5.


张保庆和阿易头碰头看烟花。


“你看,你最想看到的太平盛世了。”张保庆亲了亲阿易。



“嗯,团圆喜乐,山河永固。”阿易抬头看了看张保庆笑出两个梨涡。


“还有你”



元宵节快乐!!

摸鱼爱过节!!

随手摸的太短了不打tag!!!就是为了跟你们说节日快乐

庆易这个梗本来要用在长篇!

留言都看到了!

会填坑!!

评论(22)

热度(1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