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摸鱼不声不响

wink k赫 羽七

想写abo




天道好轮回,绿帽轮流戴。


一个我钟爱的狗血梗,但又不同在于,没有谁先爱上谁,两个人一路吵闹甚至所用方法背道而驰,好在地球是圆的,背离而行,就是为了遇见。



Karry在和千智赫订婚以后的十几年里,都在孜孜不倦的追寻真爱与反抗包办婚姻,致力给千智赫戴绿帽子



对此千智赫的评价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精神值得我们称赞,但我并不想学习”


千智赫时常觉得karry好烦,中二又自我,麻烦又话多


karry时常觉得千智赫有病,面瘫又冷漠,毒舌又装乖



后来千智赫偶尔觉得karry热血与坚持的样子很帅


后来karry偶尔觉得千智赫理智又犀利的样子很帅



“你为什么总对我的相亲对象指手画脚?”千智赫真诚发问


“我特么给自己戴绿帽子你还不让我挑个款式了?”karry冷笑一声。



想了想要加很多私设啊,karry是a,智赫是b



大概你是比信息素还要吸引我的存在



———————————加班越狠,脑洞越荡

评论(3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