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摸鱼不声不响

wink k赫 羽七

有中生无(十)

有中生无(十)

wink衍生无可上升。国庆节快乐。

karry和尹柯面对面坐着,尹柯气定神闲,karry苦不堪言。自己半个小时前接到尹柯电话,那时正和智赫“兴致正浓”。接到尹柯电话的时候karry本来还有点不耐烦,一听是要自己介绍女朋友的时候,karry一个头两个大,心里翻来覆去把邬童骂了一千遍。无比后悔自己当年为什么要去美国,如果不去美国就不会让智赫伤心也不会遇见邬童那么也就不会遇见尹柯,也就不会卷进这堆破事。“尹柯你不再考虑一下吗?我给你介绍女朋友,邬童敢直接上门找我单挑。”



karry想了想还是把话说了出来,同时在心里第一千零一遍的骂邬童。“K哥,邬童之前也说过要给我介绍女朋友,没事的。”



karry和千智赫离的极近,尹柯的话一字不漏的进了千智赫的耳朵,karry挂了电话后叹口气,刚要伸手搂住千智赫,就被千智赫推开了,“你收拾收拾快点出门吧。”千智赫坐起来慢慢穿衣服,“对于他们俩来说,及时止损,未必不是好事情。”



然后karry就苦着一张脸开车出来了,来的路上karry想了又想还是决定告诉邬童一下,毕竟就算是朋友也有权利知晓对方的婚恋情况的,karry打了两个电话,邬童都没接,兄弟,我真的帮不了你了。karry苦笑着想。



“尹柯,你确定好了吗?”karry忍了又忍还是开口。



“嗯,我想好了,K哥,”尹柯动手给karry倒茶,面上还带点笑意,说出的话却莫名让karry背后发冷。“喜欢邬童已经是过去时了,这段时间邬童也没少躲我,别别扭扭我看的都难受,我想,大概我领着女朋友去他面前,他才放心。”



“你确定你喜欢女生?”



“不是很确定,但是我也不喜欢男人,前几天有男人向我表达过一些情感,我还真的接受不了,不过好在换位思考一下,我也可以理解邬童的心情,被自己不喜欢的同性表白,还真的不是件愉快的事情。”



karry没说话,尹柯说的这个人他知道,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杜棠,杜棠要走之前跟尹柯出来谈过一次,他跟邬童出去喝酒刚好遇见,karry用了很大力气才把瞬间暴怒的邬童塞进旁边的小包厢,两个人委屈巴巴的蹲着很不地道的听墙角。“我警告你,邬童”karry把声音压的极低,“朋友的身份是最没有权利干涉太多的。尹柯感情问题轮不到你指手画脚。明白吗?”



邬童本来咬牙切齿的听完karry的话以后瞬间表情瞬间变成空白,很快眼底浮现了焦躁,不安,愤怒还有迷茫等诸多情绪。邬童这次没有反驳,两个人听得清清楚楚的对话,杜棠是怎么表达对尹柯的欣赏,尹柯又是怎么礼貌的拒绝。



听见两个人的脚步声后,karry拽了拽了邬童,示意可以出去了,邬童却一动不动的蹲着,“你腿麻了?”karry回头问,却见邬童头顶乌云,表情委屈到极致,“你说尹柯怎么能这样?”



karry心说你要不调整心态以后你纠结的日子在后边,只是没想到这能来的这么快。



karry明显心不在焉,尹柯也不再开口,自顾自饮茶。其实他想出来相亲的原因很简单,他得彻底告别那段与邬童有关的日子才行,前两天他们拿下来一个案子,大家都很高兴,他下意识的就想去和邬童击掌,结果在他伸出手那瞬间邬童下意识的躲开了,两个人都愣住了,还是尹柯先反应过来,笑了笑表示谅解,转身要走却被邬童拉住了,邬童的表情像是一个做错事情的孩子。



尹柯摆了摆手示意无所谓,然后转身就走,他察觉到邬童的视线一直紧盯着自己,但他不想回头。他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他和邬童之前到底生出了嫌隙。早该想到的,尹柯自嘲的笑笑,自己在邬童心中大概多多少少都带了些不正常的标签,大概只有等自己生活步入正轨了后,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才能都过去,自己才能有资本也有底气跟邬童说,那些事都过去了,我们都有各自的人生了。



“卧槽。”尹柯想事情想的正出神,被karry一声咆哮吓得手一抖,抬眼就看到了一个长相明艳气质出众一身红裙的女人。



“我说你在这干嘛呢?背着智赫出来和别的小帅哥喝茶?嗯?”karry无力扶额,今天真的不适宜出门,怎么遇见这么个姑奶奶。他刚想开口就被尹柯打断了,只见尹柯文质彬彬的站了起来,恰到好处的露出了个笑容,不友好礼貌又不过分热络。向前微微倾身,“你好,我是尹柯,是今天要和你见面的人。”



尹柯毕竟第一次相亲,没什么经验,女孩子眨着一双美目看了他半天忽然就放声大笑,笑容张扬而灿烂,尹柯有些发懵,他下意识的看向karry,karry满脸写着囧字,尹柯察觉出有什么不对,手臂就被人挽住了。“你好呀,尹柯,我叫王凯莉,很高兴认识你。”



王凯莉比尹柯矮了大半个头,此刻挽着尹柯手臂,偏了大半个身子打量尹柯,尹柯略一侧头刚好与王凯莉一双秋水美目相对,王凯莉眨了眨眼抛了个wink,尹柯瞬间耳尖通红。



“噗哈哈哈,你脸红了,你太可爱了。karry真是个混蛋,认识这么好的小帅哥居然才想着介绍给我。尹柯,我们换个地方谈谈?”



尹柯缺乏与女生打交道的经验,但是却不得不说,这女孩让他有种莫名熟悉的感觉,美貌且强势,张扬且自我,阳光下睫毛分明,眼波流转,看上去就是剔透的快乐,就连她略带威胁的看着karry时扬起下颔的姿势都让尹柯觉得似曾相识,懵懵懂懂被女孩拽着走了两步,尹柯突然想起,这人像邬童。



尹柯虽然喜欢邬童,但也清楚邬童是男人,从没有幻想过邬童是女生,但是突然冒出了一个女版邬童,尹柯都不知道是不是该感谢karry的贴心,是让自己尽快完成过渡?还是让自己知道喜欢的不过是这种好看的皮囊。尹柯看了眼karry,结果karry做了个生不如死的表情。



“那啥,凯莉大姐,麻烦你可以吗?尹柯是来相亲的,相亲对象不是你啊。”



“那我不管,反正从现在开始就是了,对不对?”后半句话王凯莉是对着尹柯说的,从刚才她就注意到了,这个男人的眸色极浅,是琥珀色的,在阳光下看起来干净澄澈,本来只是想跟karry恶作剧,结果看到对方的笑,自己居然也有点害羞,只能通过大笑来掩饰,这个男人好可爱,自己靠近他还会脸红,笑起来还有两个梨涡,简直想上手去戳。有好感的对象当然不能放过啊。王凯莉心想。



尹柯被王凯莉看的不好意思,偏过头去,他现在是有些心乱的,出来相个亲都能遇到邬童翻版,长得好看的人都是有几分相似的,毕竟让人感觉愉悦的美学是有模板的,颜控大概对长得好看的人都没有免疫力,但是尹柯清楚,他习惯性的考虑邬童,甚至不忍心让这张像邬童的脸失望。



“凯莉小姐,不如这样,等真正的相亲对象来了以后,我们道过歉再走?”



“好啊。”王凯莉答应的干脆利落。karry一脸惊讶纠结,大小姐从小说一不二刁蛮娇憨不考虑他人心情,居然能真的听尹柯的话,本以为她会直接放开尹柯一走了之,karry磨了磨牙,邬童,你唯一的盟友可能要叛-变了。



等相亲对象姗姗来迟的时候,尹柯和karry一起连连道歉,王凯莉无所谓的坐在一边摆弄手机,相亲对象虽觉得遗憾但也笑说缘分强求不得。处理好了事情后,王凯莉拉着尹柯就要走,尹柯打开车门让她上了自己的车后,karry叫住了尹柯。



“那个,尹柯,凯莉她,性子比较倔,有些事情,我说她都不一定会信,我的意思是……”



“你放心。K哥。”尹柯笑笑,“我没有道理再给其他人造成困扰和带来伤害,我会把有关于我的一切和盘托出,让她去做选择。毕竟,我们也只是接触而已。”



“我知道。”karry难得的有些不好意思,尹柯是什么人他其实很清楚,道德水平极高,做不出移情替身的这种事情,他说要去开始一段感情,那一定是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如果不去想邬童,那么凯莉真的遇到了很好的人,karry可以放心。只是,karry倚着自己的车看尹柯车渐渐离开视线,内心的不安愈演愈烈,他和邬童聊过一次这方面的话题,邬童明显不想多提,话语间含糊不清。甚至连邬童自己都知道,他在当鸵鸟。



“K哥我真的无奈,他离我远了我难受,他离我近了我也别扭,好在尹柯说我们还是朋友,那就这么过吧。”邬童抗拒这个话题也抗拒深思,尹柯是真的了解邬童,他能拿捏住邬童的三寸,给邬童营造出海市蜃楼一般的所谓“安全感。”而邬童对尹柯几乎是盲目信任。karry叹了口气,只怕这个事情会不好收场。



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打断karry的思绪,邬童两个字在屏幕上跳跃,“怎么了karry?我刚跟小芬看电影去了,手机静音。”



对了,还有邬童那个小女朋友,王凯莉可以自己做选择,但那个小丫头才是最无辜,那个小丫头眼角眉梢,唇边笑意都有尹柯的神韵,“K哥,怎么了?”



邬童等不到回音有点不耐烦的又问了一遍。



“邬童,尹柯出来相亲了,而且貌似成功了。喂喂喂,邬童?”



回答的他是一阵长久的沉默,而后无休止的盲音。



karry耸了耸肩,突然想起千智赫那句话,互相放过也要两个人都有这个意愿才行,从邬童的反应来看,实在不像全然不在意这件事的模样。

TBC

平稳过渡章节,十月会尽量更新。下一章开始请做好签收作天作地的醋精邬总的准备。国庆快乐呀!之前埋下的伏笔后续都会一点点揭开。保证HE!

评论(82)

热度(2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