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摸鱼不声不响

wink k赫 羽七

王总海龟一只,国外毕业直接接手自家公司,的其中一个,主打珠宝设计,公司销售经理深情款款的带着王总看遍公司珠宝,莺声软语半个身子都靠到王总胳膊上,王总巡视完一圈点了点头,“挺好的,你被开除了。”一干人懵逼的云里雾里,王总上车后助理表示,不愧是在国外镀金回来的男人,一眼就看穿了这个女人的阴谋诡计。

“什么诡计?”王总从电脑面前抬起了头,“她说话声太小,走路还不稳当,总跟站不住一样,这样会影响服务客户。”

助理:噗哈哈哈。

王总要重新聘请珠宝设计师,面试了一个又一个都被王总板着脸拒绝,“没有灵魂的共鸣,俗气。”好不容易遇上了一个几乎可以打90分的设计师,结果王总冷着张脸拒绝了,“老板你到底为什么觉得人家不行啊。”一干手下几乎要飙泪,痛彻心扉。

“打扮的过于标新立异,我看不惯。”王总想了半天说的很委婉,其实他是被一进来那张吊儿郎当留长发戴耳钉的女装大佬给实实在在的惊吓到差点把咖啡洒在自个意大利高定的衬衣上。

易烊千玺就是在这时出现在他眼前,穿的干干净净,笑起来两个小梨涡,举止文明谈吐得体,设计理想超前,王总十分满意。起身前问了人最后一个问题,“你是党。员吗?”

“不,”易烊千玺小哥回答的温温柔柔,“我是预备党。员”

“很好,你被录用了。薪金方面有什么要求可以跟人事部提。”

“嗯,会的,看在王总这张脸上,我可以打八折。”易烊千玺笑眯眯的转身走了,王俊凯愣了半天刚要张口被一众下属抱住大腿。不能再赶走了啊啊啊这个是新锐设计师啊啊啊啊很不好请的啊啊啊啊啊老板我们与他共存亡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你们不应该和我共存亡吗?”王俊凯拖着一堆人形挂件艰难移动到了门口,“他刚刚是在夸我好看吗?”王·懵懂无知·俊·还有点美滋滋·凯如是问道。

王俊凯有一张好脸,这张脸如果按颜值估价绝对不止易烊千玺让出来的那个两成,可问题的关键就在于,“他总是顶着那张脸干一些让人要不是因为那张脸绝对抽死他的事情,老娘就没见过这么直男的人!”被他开了的前销售经理气呼呼的甩了甩头发。

王俊凯把人类分成两种不能忍耐的人和其他,而易烊千玺却是不在这两类里,王总想了半天把他单独分到了一个类群——小朋友。

这个人就是小朋友啊,他笑起来那么乖撒起娇来那么可爱设计的理念那么动人。全然不顾一众秘书的哭嚎,老板,易先生那是发火不是撒娇啊。

后来俩人就同居了,逃避家务是男人的本能,易烊千玺以此为借口从来不下厨房,王俊凯扎个围裙在厨房门口一脸莫名其妙,那我算什么。

哥你算男人中的男人,于是,王总美滋滋的进厨房鼓捣一日三餐。后来王俊凯觉得这样不行,他要锻炼易烊千玺全面发展,结果领教了易烊千玺给水煮蛋雕花用面条拼字以及非要给金针菇打蝴蝶结以后放弃了这一想法。

王总用自然法则安慰自己,无论是人类还是动物类还是其他,对幼小可爱而又无助的事物总是会无底线的退让。

易烊千玺明晃晃露出八块腹肌看了王俊凯一眼,你说啥我没听清。

王俊凯沉默了王俊凯默默上网预约了一个私教王俊凯开始合理饮食一天做六顿饭,自己吃的和小祖宗吃的,对的,王俊凯已经把易烊千玺小朋友的分类改成了小祖宗。

 

每天兢兢业业的伺候小祖宗,然后有天小祖宗跟他表白了,王总懵了王总愣了王总觉得我是个直男我要跟他说明白我是不能和男孩子谈恋爱的,小朋友虽然很可爱但他是男孩子啊。

 

“好。”王俊凯听见自己这么回答,不对,不是这样的,我要继续解释一下免得让他误会。“那既然表白你来了,那就求婚我来。”

 

“哪有那么远?”小朋友打了个哈欠,“先处着呗。”

 

什么意思?难道不是打算跟我以结婚为目的而交往吗?什么意思?难道打算跟我玩玩而已吗?易烊千玺你的党性修养呢?王总没说话,王总气呼呼的起身回到书房开始列表单。

 

如果和易烊千玺在一起,那么就是我做饭我洗衣服我收拾屋子我给他发工资发奖金我听他唠叨我还得忍着他的三只猫他还不打算和我结婚。如果将来他想跑的话我怎么办是不是他还得辞职那么下一季商品怎么办?

 

如果不和易烊千玺在一起,王总想了一会觉得心有点疼呼吸不畅,想了想把表格删除了,以IF开头的条件句都是扯淡。跑什么跑,看牢一点就好了。而至于自己是直男这回事,小朋友怎么能用性别去划分呢,对吧。没错的。王总无缝衔接的做好了心理建设。

 

当晚,王宅接了个电话,“妈,您儿子要为公司卖。身了。”当晚,王家大宅灯火通明彻夜难眠,为王俊凯的清白到底值两个亿还是两百块纠缠不休。

 

第二天易烊千玺顶这个鸡窝头看突然到访的王家人一脸懵逼,王父一拍手,啊呀这个崽我是见过的,上次开会王俊凯就是把保温杯塞给他的。

 

易烊千玺持续一脸懵逼。王俊凯一脸严肃拉着他的手说,好了,家长也见过了,以后就安心过日子吧。

 

哦。易烊千玺懵懵懂懂的应了一声,又转回来了,“不是我说这哪跟哪啊,你这”接下来的话被掐死在王俊凯以及王家人炯炯有神的目光里,易烊千玺扶额,“我的意思是,我饿了。”

 

王俊凯矜持的点点头,“好了,我要给他做饭了,你们回家吧。”

 

王家人:???

 

出了门以后王妈妈想了想,“我觉得两百都压多了,他可能是倒贴。”

有空写成长篇,就是想写一个,王·直男·无意识毒舌·萝莉总裁俊凯和易·腹黑·怼怼·生活废柴·烊千玺。两个直男互相掰弯谈恋爱腻腻歪歪的小故事们。

评论(45)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