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摸鱼不声不响

wink k赫 羽七

解决情敌的糟糕办法

这么无厘头的恶搞就不要上升了吧,OOC怪我!


易烊千玺说,所谓男人,就是能找出事情的源头。
王俊凯一边切榴莲一边表示,你说的对。
易烊千玺还说,所谓男人,在找出事情的源头的时候还能干脆利落的解决,绝不拖泥带水。
王俊凯把榴莲一块一块码在盘子里表示,简直就是至理名言振聋发聩不愧为从小就是人生导师的人。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冷笑一声,“所以是我动手还是你自己动手?”
王俊凯“???”
易烊千玺叼着一块榴莲,目光闪闪,好像嘴里咬的是王俊凯,左手呈指点江山激昂状,“我仔细思考了你们那个糟心剧组的女主角缠着你不放的原因,第一是因为脸第二是因为脸第三还是因为脸。啧啧啧,现在的小女生,肤浅。”
王俊凯低眉做楚楚可怜样,“易易你不能这么说你自己,你自己也说过当初和我在一起是因为我长的好看。”
易烊千玺一个眼刀过去王俊凯立马低眉顺眼,“易易,情敌是要有上场的机会,在我这从来都只有你一个人。”
易烊千玺勾唇轻笑,站起来轻弹衣角,“为了弥补我年轻时不重视内涵的过失,我决定这次亲自出手解决。”
王俊凯扶额,小祖宗你又想干点啥,我有点低血糖。快谁能扶我一把。
易烊千玺为人,前二十年沉稳低调有内涵,对外霸总对内闷骚,二十四那年从了王俊凯以后,对外温润如玉君子风度,对内乖甜软萌黑化傲娇。生生被王俊凯宠成小祖宗。搞得胖虎多次要求加工资,弄得易烊千玺很委屈,“王俊凯都没说什么虎哥你有啥受不了的。”“这不一样”胖虎抱着花臂耐心解释,“你们家王俊凯叫自作自受,虎爷这叫什么,这叫殃及池鱼。”易烊千玺笑的前仰后合露着一口大白牙满脸写着没心没肺,“合着我就是那城门失火呗。”胖虎叹口气,“你说你啊,你十七的时候我都没见你这么笑过,你都快三十了你知不知道。”
而今天,城门火一路烧到了王俊凯剧组,易烊千玺衣冠楚楚的从豪车上下来,几百米的黄沙土路走出来戛纳红毯的feel,看的王俊凯满心满眼骄傲,看到没!这就是老子的男人,盘靓条顺!就算不会来事哪又能怎么着!你对象有这么好看吗!有没有!
“别傻乐啊。”小马哥甩了条毛巾糊王俊凯一脸,“千玺怎么来了?你没解释清楚?他要来你就让他来了?”
王俊凯拿开毛巾淡定看了小马哥一眼,“你是不是忘了我是个重庆人?”
“???这跟你是重庆人有什么关系???”
“粑耳朵这种事情都不能第一时间GET到,小马哥你忘本啊。”
“滚滚滚,别自己怕媳妇就拉着整个重庆下水。”我可一点都不怕媳妇!小马哥摸了摸藏在袜子里的私房钱,坚定而执着的望向远方。
“卧槽千哥来了。”王俊凯团队一干助理闻风而动,各种递水递毛巾递零食递饮料,嘘寒问暖温柔体贴,哎呀千哥怎么还亲自来了,千哥远道而来辛苦了,千哥你放心,小王同志很乖,没有勾三搭四眼睛乱看。每天都有认真拍戏喝水上厕所补充维生素C。王俊凯站在旁边深深翻了个白眼,尼玛到底是谁在拿血汗钱养你们你们心里没点AC数吗。可是没有用的,王老板。无论一个团队的老板有多英明伟大,我们都会发现这个团队的核心做主人物,是老板娘!王俊凯团队都深谙这一道理,所以眼镜小妹推着瓶底眼镜将王俊凯的事情事无巨细的一一汇报给易烊千玺,王俊凯突然有一种人生苍凉何处是家的悲壮感。
“很好”易烊千玺矜持微笑轻轻点头鼓掌,一干人马立马消音,毕恭毕敬等候差遣。“没什么大事,我就过来看看,你们照顾王俊凯都辛苦了,这个月让他给你们包个大红包。”
在一片谢谢千哥,千哥万岁的欢呼声中,王俊凯突然找到了旧社会卖身长工的感觉,等人潮散去,两人独处的时候,王俊凯叼着易烊千玺耳垂狠狠磨牙,“就这么把我血汗钱答应出去了,你是不是得给我点别的补偿。”
“你是不是忘了我来干什么的了?”易烊千玺笑的梨涡浅浅,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真是夭寿了,王俊凯知道,这小朋友笑的越乖,越不知道要做什么事情。“你别乱来啊。”
“怎么着?你心疼?”
“你个小没良心的。”王俊凯拍了两下易烊千玺屁股,又伸手给揉,“别给其他人乱写你的机会。”
“我有分寸。”易烊千玺拉着王俊凯衬衣领子就亲了上去,余光瞥见门口一个人影一闪而过。
王俊凯说,所谓男人就是要耳听六路眼观八方。
易烊千玺一边拖地一边表示,哥你说的对。
王俊凯还说,所谓男人就是能把事情做得非常圆满滴水不漏。
易烊千玺一边擦桌子一边表示,哥你说的简直就是至理名言振聋发聩不愧为从小就是王不露的人。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冷笑一声,“所以是我动手还是你自己动手?”
易烊千玺“......”
王俊凯暴怒拍桌而起,“你能耐了啊,你解决情敌的办法就是把你情敌变成我情敌?”
易烊千玺往王俊凯面前一趴,“哥,你不能这么说,情敌是要有上场的机会,在我这从来都只有你一个人。”
王俊凯勾唇轻笑,站起来轻弹衣角。“易烊千玺你不觉得这话特别耳熟吗?”
“中华文字这么多,总几个似曾相识。卧槽你放我下来,你咯着我胃了。”
王俊凯吃饱喝足坐在床边一脸心满意足,易烊千玺翻着白眼磨着牙沉重总结,当你对象喊你全名的时候尤其是你名字还四个字他都能不嫌麻烦全喊出来的时候,就一定不要瞎抖机灵。
“说吧,她怎么缠上你的?”嗓音满是惬意,一双桃花眼还带了点春意盎然,尼玛,这就是老子的男人,易烊千玺看的满心满眼骄傲,盘靓条顺器大活好这种对象你们有吗!反正我有。
“这事吧,其实也没啥好说的。”易烊千玺挠了挠头。
无非就是酒吧里偶遇人小女孩被拖去陪酒,在她被几个公子哥纠缠的时候让助理出手帮了一把,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也是有点自己的人脉面子,帮个小丫头还不是难事,好人做到底送她回了家,摇下车窗正色看人,“小女孩始终要知道保护好自己,你会有你的幸福。”话还没说完,胖虎就一脚油门把车开走了,易烊千玺那句,“但那个幸福绝对不是王俊凯。”就撞在了副驾驶的椅背上没说出来。
“那不让停车,会过来贴条子的。”胖虎一脸老实忠厚的解释到。
回忆到此结束,易烊千玺缩在被子里,一副我很乖的模样,王俊凯叹口气把易烊千玺搂在怀里,低头蹭了蹭他的呆毛,“我的小朋友总是不让前辈省心。”
一直对自己表示好感的女生有天却突然扭扭捏捏的问起了自家小孩,惊得王俊凯出了一身冷汗,这么多年两人都是按照国民儿子国民弟弟国民哥哥国民老公的路线一路长起来的,这种情况太多见也太熟悉,都懒得认真,偶尔吃醋也是当生活情趣,就比如小孩上次非要来探班,也是借着吃醋的名义撒着思念的娇。过日子不就是个折腾吗,也没想到俩人还能有这种交集。见识过易烊千玺的温柔,谁还能戒得掉,早些年总有粉丝狂刷,这个人到底有多温柔,也有人形容他是冰山里燃烧的一团火,有脉脉春风的眼波,含情深深的梨涡。但是她们哪里知道,易烊千玺的温柔不是所谓的冰山之火,而是他将心交出去,给你的就是一片浩瀚星空,任何窥探到其中一点的人,都终难忘怀。
而王俊凯就是在朝夕相处的过程中不断被惊艳,在长久的分离中不断去思念,最后将他整个人揽入怀内。
“傻子,其实你也知道的。”易烊千玺抬头亲亲人下颔,“我们都是彼此的单选。”
“那还是个小孩。”易烊千玺叹口气说到。
“谁说的,只有你是小朋友。”王俊凯笑着亲亲易烊千玺的唇角,“只有你全幼儿园最可爱。”
“可滚吧可滚吧。”
“滚?再滚一次床单?”
“刚夸完老子全幼儿园最可爱你就跟我这开车,喂,你大爷。”
故事的后来就是拍完电影后王俊凯完全避开和女主角同台宣传但也给足各路面子,而易烊千玺也推了一个和小女孩合作的机会却也在她为难的时候拉了一把,俩人依然腻腻歪歪没羞没臊的隔断时间虐一次狗,胖虎和小马哥每天继续和自家祖宗斗智斗勇,偶尔在他俩作天作地的时候心力交瘁。
“就作吧,反正谁都离不开谁。”小马哥头不抬眼不睁的开口。
“说的没错。”胖虎透过后视镜看了一眼靠在一起打盹的俩人,互为港湾,灵魂相依,大概说的就是这俩祖宗吧。
他们陪伴彼此太久了,友情亲情与爱情都压在这么一个人身上,感情太沉重反而不去提及,所谓吃醋也只是恃宠而骄对对方是全然信任的,他们彼此宠溺直至将对方的点滴融进骨血。经历过惶然无措的童年尾巴被迫过早的长大,他们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模样,从辱骂声声走到掌声雷动,很多时候他们很容易在他人身上找到同理心。但是却只有对方能让他们领悟到什么叫思念入蛊,什么叫心动难耐,什么叫非你不可,什么叫唯一挚爱。
什么叫世间百态,却只有你,此生不换。
THE END
“所以这特么根本就没有情敌我连一句台词都没有就特么这么结束了我到底是来干嘛的?”来自某不知名女主角的吐槽。
作者“嗯,其实你这么问我也不知道,因为这文就毫无意义。”(顶锅跑)
故事结束了,但俩宝的生活还在继续,好好陪伴着对方,长成你们想成为的大人模样,拜拜啦

评论(7)

热度(3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