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摸鱼不声不响

wink k赫 羽七

不声不响跑上来存个梗

小伙伴和我说想哲虐不起来,有天夜色吞没我回家的路上的时候,突然有了这个梗


狗血,先虐攻后虐受(是的你没有看错)


温柔腹黑攻x以为自己是直男受(这什么鬼介绍)


大概就是,宋云哲交友不慎,好哥们儿在追的女生却在追他们的空降部门经理,而空降的部门经理正是宋云哲多年未见的老同学。

“古代能为兄弟两肋插刀,你怎么就不能为兄弟弯一弯腰?”宋云哲的损友凄凄切切的问他。

宋云哲说可我特么是个宇直啊!但宋宇直被磨烦了还是开始跟李想所谓的“忆同学年少”

相处还是有用的,百炼钢能成绕指柔,何况宋云哲也不是那么直,他依然记得那年夏天,阳光透过树上第一片新叶落在李想侧脸,睫毛阴影,唇角微弯,宋云哲能清楚的听见自己心跳一声重过一声。

“后来,我们慢慢就分开了,联系越来越少,但云哲,”李想把宋云哲抵在墙上,“我真的注视了你很久。”

宋云哲落荒而逃,犹豫反侧几番折腾确定了心意,但命运却傻x的可以,损友永远是损友,秘密总是被点破的不是时候。

李想一双眼冷成了数九寒潭,“好玩么?宋云哲。看我掏心掏肺对你,你觉得有意思么?”

宋云哲闭了闭眼,“是不是现在我说我喜欢你你也不会信了。”

李想一声冷笑,转身就走。

漫漫追夫路(并不),小宋请加油,估计会是个短篇he


阿拉阿拉,加班加到疯狂,工作作到崩溃。

好久不见啦民那桑!

忙完这段我就回来填坑!

感谢大家之前的安慰与现在的等待,比心!

山青水澈,归期不远。

评论(1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