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摸鱼不声不响

wink k赫 羽七

虎狐呼呼

虎仙和狐仙有什么好上升的,想写来卖萌但是好像失败了,上班划水用手机摸个鱼。无文笔速打别嫌弃。生日快乐啊我们的小老虎。


王俊凯是只小老虎,但他不是一般的小老虎,他爸爸妈妈是这座山上法力最高强的两只大老虎,他出生那天本来下着大雨,结果他呜呜生出来的时候瞬间阳光普照,看过他的人都说这是他们见过最漂亮的小老虎。


小老虎慢悠悠的长到了三百岁,活蹦乱跳的很快从全山最可爱变成了全山最捣蛋。他妈妈每次叼着他后颈把他抓回来的时候都想叹气,又怕一松口孩子掉下去。


王俊凯第三百零一岁的那年,隔壁山的狐狸夫妇生了小狐狸,王俊凯爸爸妈妈很高兴的把他从头到脚洗了一遍,一边舔毛一边教育他,我们带你去看弟弟哦你要乖要有礼貌。


王俊凯困的眼睛都睁不开了在爸妈怀里来回哼唧。


等他醒来的时候他已经到了隔壁山,狐狸夫妇笑的好看又亲切给了他一堆零食吃瞬间俘虏的小老虎的心,大人们在聊天王俊凯觉得好无聊啊,王俊凯溜溜达达过去发现了一个小窝,小窝里睡着一个粉嫩嫩的东西,王俊凯眨巴眼睛看了半天,伸出肉垫按了按,妈耶,会动!妈耶!活的!王俊凯伸出舌头舔了舔,呀,奶乎乎的。


王俊凯侧头盯了小粉球一会儿,他想把这个带回家,但是他现在不会化形,他想了想,小心翼翼张开嘴巴叼住小粉球含进口里,这样就不会被发现啦。王俊凯信心满满,然后他就被他爸的尾巴狠狠的抽了一下,哇的一声就把小粉球吐了出去,小粉球滚了两圈,发出了嘤嘤的声音,狐狸夫妇吓的面如土色,王俊凯他妈化成人形拎着王俊凯后颈不停道歉。


“嗷呜嗷呜(我喜欢这个球我想带他回家)”


“球个屁,那是小狐狸!”王俊凯他爸狠狠瞪他一眼。


“嗷呜?(小狐狸是啥?)”


狐狸妈妈笑了笑把王俊凯抱在怀里顺毛,“这个是弟弟呀,叫易烊千玺,”狐狸妈妈笑着把小老虎举高高,点了点他鼻尖。“以后要当好朋友呀。”


王俊凯五百岁那年化了形,变成了一个虎头虎脑的小可爱,桃花眼小虎牙白白净净,偶尔路过的仙女姐姐都想把他带到天上去玩。


听说王俊凯化形了,狐狸夫妇带着小狐狸从另一座山赶来,小狐狸长大了不少,但还是处于婴幼儿时期,闭着眼睛就是睡觉。大人们开开心心的聊天,狐狸妈妈把王俊凯从头打量到脚不住的夸长得真好。


王俊凯一脸生无可恋的被大人拉着看,狐狸妈妈一松手他就跑了,然后他就在他卧室里看到了一只小兔子。


只不过这只小兔子不一样,他没见过长得这么好看的小兔子,又白又好看,王俊凯觉得这是他见过最可爱的小兔子,他颠颠晃过去把小兔子抱起来,开开心心的去找他妈妈,“看!兔兔哎!”


迎接他的是他爸伸手给了他一拐子,“兔个屁,那是小狐狸。”


“啊?福腻?什么福腻?”两百年前匆匆见过一面这事根本不在王俊凯的小脑瓜里,他迷迷糊糊看着手里白乎乎的小团子,嗷一嗓子,“就是兔兔,我发现的就是我的兔兔。”


声音太大了把易烊千玺吵醒了,打了个哈欠,伸出粉嫩嫩的小舌头,舔了舔王俊凯抱着他的手,又睡过去了。


好,好可爱。王俊凯蹭了蹭兔兔的毛毛。一脸心满意足。


于是等狐狸夫妇要走的时候,腿上多了个人形挂件,王俊凯鼻涕眼泪糊了狐狸夫妻一裤子。


“我要兔兔,呜呜呜,我要兔兔。”


“狐狸化形的早,到时候就把弟弟送来给你玩。”


等王俊凯再见到易烊千玺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变成了一个白白嫩嫩的小团子,笑起来嘴角还有两个好看的小坑,他还不太会说话,咿呀咿呀的,看到谁都眨着大眼睛忽闪忽闪的。


王爸爸拎着王俊凯三令五申告诉不许咬弟弟不许挠弟弟。


王俊凯爬过去戳了戳小团子的脸蛋,好软呀,好滑呀。王俊凯吧唧亲了一下易烊千玺的侧脸,小孩正转过来露了两个小牙也吧唧亲了他一下,王俊凯红了脸哎呀,怎么办,不能看他啦,彭的一声变成了小老虎。


转过身羞羞的把脑袋埋在了爪爪下,他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动他尾巴,一回头就看见千玺懵懵懂懂的拿着他尾巴往嘴里送,然后“啊呜”一口。


“嗷”王俊凯一声惨叫,吓的两家大人冲了进来,也把易烊千玺吓的打了个嗝。大眼睛水润润的,好像下一秒就能哭出来,“不疼不疼,你别哭。”


王俊凯想了想,忍辱负重的甩了甩尾巴,“给你玩,”


易烊千玺瞬间开心起来,伸手搂住王俊凯的脖颈蹭了蹭毛毛,“猫,猫猫”


“我不是猫我是老虎啊!!!!”


“……QVQ”


“好好好,你别哭,喵嗷喵。”


自己真的好喜欢看他笑啊,王俊凯心想。


狐狸妈妈过去把王俊凯的尾巴救了出来,“这是小老虎哥哥。”


“脑,脑斧!”千玺看了看,又咯咯笑了起来,凑过去亲了一嘴毛,“喜,喜翻!”


“所以你怎么能把我看成猫的?”多少千年后长成了大人的王俊凯看着一脸高贵冷艳躺他旁边的易烊千玺,谁知道漫长的岁月中发生了什么,糯米小团子转眼变成了高岭之花。


易烊千玺眼皮都懒得抬一下,“你不还是把我当成兔子了么?”


“而且听说第一次见面你差点吃了我?”


“……”有爱说自己黑历史的爹妈真是太悲催了。


“我那是想把你带回家。”王俊凯决定捍卫一下小时候的自己形象。


“也没差。”易烊千玺眼底带笑意。“你不还是把我带回家吃了么?”


“你这个小福腻。”王俊凯凑过去蹭了蹭他鼻尖。


“你这个小脑斧”易烊千玺笑眯眯的伸手搂住他。


山中无岁月,但是有爱人。


祝小凯生日快乐,也祝两个孩子和所有人愿能遇到自己想遇到的人,不错过任何风景,不留任何遗憾,能勇敢的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合掌,祝岁月静好。生日快乐!


THE END



评论(25)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